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瘋狂的外星人》 - 厲害了你的白痴



星爺瞓身在強國結果在強國內被嫌棄無法因為強國有個更強的寧浩你或會話兩人根本牛馬不相及星爺係無厘頭寧浩卻係瘋中有序

《瘋狂的外星人》 (Crazy Alien) 係續石頭賽車後久違了十年的瘋狂相對第一部單線追尋第二部一個引出多線交叉卻成功一野收結,第三部係三方較量。未看過劉慈欣的《鄉村教師》當電影都係依寧的意思故事概括其實係一個笑話天才數學家和白痴上天堂前被魔鬼欄住魔鬼要他們出一條難到他的題目才讓他們過數學家叫魔鬼出一條他解答唔到的數學公式魔鬼輕易答出一條數學家被踢落地獄白痴在一張紙出插上幾個窿再坐係紙上放屁跟住俾紙問魔鬼佢篤屁由邊個窿出魔鬼左嗅右嗅求其指出紙上一個白痴答:「錯,正確答案係屎忽窿。」於是白痴上了天堂。

高科技的外星人係魔鬼明串美國的C國係天才耿浩 (黃渤) 和大飛 (沈騰) 就係白痴是也外星人連C國這大國也看不上眼揚言要征服地球意外跌落到中國時卻遭兩件白痴當猴子玩殘連外星人都玩透的白痴就膽大包天到玩埋C國一大鑊話有序係諷刺自以為是的美帝根本不外如是我的國就是厲害霍金還嚷不要接觸外星人我卻敢把它當猴子舞拿來浸酒我才是人定勝天

你彈寧浩擦鞋但他卻係擦得高明耿浩大飛身處的樂園假耶穌像克里姆林宮金字塔給粉絲拿來幫他辯護:「佢諷刺強國假野氾濫又邊係擦鞋?」但這些假貨卻係玩到C國特工疲於奔命,就是嚷老鼠兒子會打洞又如何,反正就係天生我才必有用。就算國家聲名狼藉我只知我係強這就係潛龍勿用若說寧浩公然係銀幕上大賣興奮劑給國人暗諷努力奮鬥會成功係發夢的星爺原來已很有良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